2012年8月6日星期一

我和Buzz的陌路生活


時間剛剛才去了一年多一點,SNS的世界一樣精彩而平淡~爭爭吵吵,分分合合,Google開發的Orkut繼續存活著,而大中華區用的人不多;GoogleWave非常酷炫,可惜穩定性,簡易性等等,在Buzz推出不久還是讓它要關閉了(DeadTime);Google的重頭戲GooglePlus還剛剛上演,Buzz也被宣布即將壽初始,只是Buzz裡的這群人確實對Buzz的感情相當深,這樣的平台集結著這樣一群人,不分男女,風月雪花而與天朝沒太大的乾系。。。

Google-Buzz-sticker


如今大家都在同GoogleBuzz作絕世傳唱,深情而瘋狂地進行著各種告別自爆或被爆,我也作作杯具總結一下苦逼的Buzz之路。
 
第一次發PO,是在2010年2月11日,第一次回復應該是在googleBuzz推出之時發給了月光博主willamlong,然後有幸見證知名作家春樹chunsue等一行的南非之旅的一系列美圖,美人美景…以此正式開啟了我的GoogleBuzz之路,自由之心隨之放飛,愛上自由呼吸的網路…
網路事件,社會新聞舊聞驚聞奇聞,駭世聽聞,在我的buzz世界裡都有或多或少的痕跡,Buzz見證了活著的網絡生活軌跡…
 
 
我Buzz圈子的擴大是在遇到 福宝 逗逗 之後繼而展開了快樂之行,因為黑莓而認識了一圈子的人,gtalk的快樂是他們帶給我的,自此至終我是一直分不清搞不明 逗逗 和他那一群老婆的故事,遺憾的事直到我已經娶妻生子為人夫成人爹後也沒搶到一個 福宝 李可人 Tifa Moo 肉五花 李可人 。。。
再後來,漂流本紅寶書把我從網路中寂寞而熟識的陌生人帶回到了現實之中,Larry Volence 是把我引進中文buzz圈的引路人…
 
首屆音樂節,再次發現了米二姨 Miranda Yan 號召力的強大及對GoogleBuzz的偏愛之心,然後一直就看你廚房啊美食司馬的…
快樂而幸福的事,googleBuzz記錄了我心情的起浮沉落,更記錄著我幸福的生活,我的婚禮,我的寶貝…
Buzz沒了還有G+,只要那顆擁抱自由追求幸福的心沒有凋零,就沒有必要去憂傷
Buzz沒了不是鬱悶的開始,而是終結,因為這樣快樂的一群人始終在一起
天荒地老,地老天荒 。。。
 
從Buzz到現在,爆過4次圖,一次給狗了,2次給了紅寶書,3次結婚時的幾張照片,4次給了我家可愛的寶貝,而第五次也就是現在就是給buzz的絕唱。。。
當然給力就是前所未有的
自爆嘛就該誠實地去爆
。。。
 
啐啐念了這麼長,該結貼了。
我是EnonsQ,也是圈圈,莓圈圈(微博),邱陽(gtalk),ensonqiu(twitter&facebook),enson02,秋枫02,
以上都是我。。。我的馬甲.Gmail:enson02#gmail.com
我的G家總站我的G家,我愛她
我有一个小博客圈圈博客(如果您願意,可以投個搞,我們一起做個共同協作博客)
謝謝,我FO的沒FO的,認識的以及還來不及認識的這些那些Buzzers
感謝有您讓我的生活精彩!!!

没有评论: